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總結 

小學階段已經結束了,這是我結束小學生活特別的一個暑假,我來總結一下暑假的學習和生活,這個暑假有三件令我受益匪淺的事,讓我細細道來。 

  一 幽默的外教老師 

  暑假我們小新星英語請了一位來自大西洋彼岸的英國老師。那天,我正在倒水,突然,身後傳來一聲HELLO,我回頭一看:棕色的皮膚,高大的身軀,一個外國人沖我微笑,我馬上也說了聲hello。他又問我how are your?我順口說了句I’m

  fine thanks。然後就一前一後走進教室,同學們一見面就嘰嘰喳喳議論起來。外教老師走上講台自我介紹,我們知道了他叫瑞克,來自英國。瑞克自我介紹后就上課了。瑞克上課很幽默,我們說一個單詞,他就表演單詞的意思,上次我們說害羞這個單詞,他表演很像小猴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 

  二 跑步鍛煉 

  每天下午吃飯前,我就被媽******着到對面小區跑20圈,我覺得太多了,可媽媽不准我討價還價,我只好硬着頭皮跑我跑得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但還是跑完了。跑完后媽媽對我說:“做人要有意志力,做每件事都要堅持下來,而且我要你跑步不僅提高你的身體素質更能鍛煉你的意志力。”第二天我主動去跑遇上了一個六歲的小胖墩,原來他是來跑步減肥的,我在想這麼小的弟弟也能堅持,我作為一個快上初中的大哥哥更要給他一個好榜樣。小弟弟現在每天在我的帶領下

  跑得非常好

  。通過跑步我的身體比以前結實多了,跑得快了,而且我多了一個小粉絲。 

  三 關愛老人 

  今年夏天的天氣非常熱,我成天躲在空調房裡不願意出門,心理想着:冬天什麼時候來啊,石頭都快被熱融化掉了,坐在被陽光曬過的石頭上,屁股都快成紅燒的了,我突然想到鄉下的叔姥爺,他沒有孩子,孤孤單單的住在一個非常簡陋的

  房子里,他眼睛也不好使,背也是彎彎的,都快90歲了,又沒有空調,不熱嗎?我擔心叔姥爺,便叫媽媽帶我去鄉下看老人家,我們買了很多食物,就出發了,姥爺看見我們很開心,笑的臉上開了花,一個勁的誇獎我孝順,我的心裡跟吃了蜜糖一樣,甜滋滋的。原來關心別人也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快樂。 

  這個暑假很快就過去了,我學習到了很多東西,做人一定要有意志力和充滿愛心,還要有一個寬容的心,更要有一種樂於奉獻的高尚品質,這樣不但給別人快樂,還給自己帶來更快樂。暑假的總結

您正在瀏覽: 暑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