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傷的樂天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樂天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熾熱的陽光從闖了進來,誰也無法阻擋,在我憂傷的臉上歡快地跳着舞。唉!世界如此美好,我卻如此悲傷。

  與我的皮膚是黃的一樣,我生來就是一樂天派的,面對各種事我都能坦然接受,可現在卻往往不知名的悲傷。面無表情地坐在那裡發獃,在靜謐的空間中,似乎被凍結,寒氣噴發似地湧上來。

  我問我的同學,平說我心理過敏。我認為這絕對不可能,如此我只有自己找答案了。

  我現在已上初3,成績是徘徊在上游與中游的最普通不過的學生,無一技之長,受役在課堂與作業中。每天靜靜的上學,又靜靜的回家。考渣了就有點失落,考好了就沾沾自喜,生活就如一張白紙樣,只有白。臉上摸上麻木,沒有太大的波瀾。

  我希望自己像《湯姆?索亞歷險記》里的主人公,能夠撇開着無聊的生活去冒險。而以我沒錢,二我沒勇氣,就只能躺在床上欣賞JJ的《第二天堂》:朦朧中一聲長嘯划空而過,瞬間馬蹄聲碎,劍戟齊鳴,一剎間,豪氣四溢,血色飛濺。

  我現在趟下身就幻想自己是一魔幻主角,就如小說里寫的那樣。我很憧憬那樣地生活,夢裡的我是何等威武,但夢醒后只殘酷的現實。

  生活,不如說是生存,是如此的冷寂。好不容易有一次同學聚會,卻又被老師P了一頓,反抗卻又心有餘而力不足。在殘酷的現實與幻想前,卻只能接受現實,別無選擇,我不甘心!對現實不滿就易抱幻想,我知道,沉迷於幻想是不對的,但讓我短暫快樂一下就心滿意足了。

  現在卻又只能坦然接受,短暫快樂一下了。

  妖精在我的鼻子前跳着舞/失血^多的我眼睛模糊/伙鬯榱撕K烈音符/下一刻/又活。

  ?後記《第二天堂》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樂天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樂天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