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許許多多的長輩都不愛護環境,亂扔垃圾,亂吐口痰,這些現象隨處可見。人們都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但如果長輩們都不愛護環境,增么能教育得好孩子呢? 

  我們在大自然中生存和發展,大自然供給我們生存和發展所需要的一切。正如人類社會的發展有規律一樣,自然界也是有規律的。我們在改造自然以滿足自己的需要時,應遵循自然規律,按規律辦事,這樣才能與大自然和諧相處;反之,則會給人類自身帶來災難。大自然給我們留下了賴以生存的環境,可是,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 

  父輩呵,北方的沙塵暴、南方的雪災、四川的地震、長江的洪水、黃河的斷流;南極冰川在融化、熱帶雨林在消失、珍惜的動植物正在滅絕……大自然的警鐘中正在長鳴——向你、向我、向他、向全人類!人類賴以生存和發展的最基本條件——環境,不斷地承受着來自人類的傷害。總有一天,它要報復;總有一天,它再也承受不住——那一天,便是世界末日,人類便從此消失!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 

  水污染、大氣污染、噪音污染,正時時處處威脅着人類,其實,這是人類自找苦吃,只能怪自己。如果人類繼續污染水資源、大氣資源,並不斷製造噪音,那麼,人類不久后就會不復存在;或者,人類的子孫後代會遭受更大的痛苦。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 

  父輩啊,請你們愛護環境,不要再做對環保不利的事了,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保護地球吧!相信你們不願為我們留下一片荒地,留下一個寸草不生的地球。在此,我還想說,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