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娜娜炎炎歷險記之樹葉精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娜娜炎炎歷險記之樹葉精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娜娜炎炎歷險記之樹葉精靈 標籤:精靈歷險記作文 炎炎夏日作文 生命之樹作文 歷險記作文

娜娜和炎炎晚上出去散步,突然一古怪風,把他們吹進了一個另一個世界。於是,娜娜和炎炎的歷險開始了。 

  他們到了一個鬼森林。娜娜害怕的對炎炎說:“我們怎麼到這來了?這裡好恐怖啊!” 

  “是啊!這裡陰森森的,會不會有鬼呢?” 

  走着走着,路邊的一片葉子突然發出綠光,接着,這片葉子變成人說起了話:“你們好,我是這個森林的樹葉精靈。你來這裡幹嗎?這裡好久沒來過人了。” 

  娜娜和炎炎小聲的問道:“怎麼回事?這裡是哪裡?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這個樹葉精靈低着頭說:“唉。這裡是艾薇兒魔法森林。你們會到這裡,是因為你們被選中了,是這個森林的救世主啊!這是全森林的動物祈禱把你們盼來的啊!” 

  娜娜他們倆個奇怪了:“我們倆個怎麼成了救世主了呢?這是怎麼回事啊?” 

  樹葉精靈哭了:“嗚嗚嗚……全是我一時貪玩、好奇,讓森林變成了這個樣子。不瞞你們說,我在小時候,這個森林還是一個美麗的魔法森林。我住在愛娜阿姨的家裡。可是,好景不長。一天,我趁愛娜阿姨不在家,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自己偷偷打開了她不讓我動的盒子。可沒想到,盒子里竟是被封印的地獄魔鬼:三頭魔獅邁爾德。它有一雙紅黑色的三角眼睛,眼睛中充滿了邪惡、怨恨、復仇的氣息。它瞪了我一眼,就化作一陣黑風飛走了。 

  樹葉精靈哭得更厲害:“從那以後,愛娜阿姨再也沒回來。森林沒了保護,許多魔鬼來搗亂,森林變成了一個鬼森林。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娜娜和炎炎看了,下定決心:拯救森林,趕走魔鬼,找到愛娜阿姨!炎炎說:“不用擔心,我們會救出愛娜阿姨的!你叫什麼?” 

  樹葉精靈擦乾眼淚,說:“我叫奈惠。希望你們早日找到愛娜阿姨,拯救森林。” 

  就在這時,奈惠一臉驚慌的看着娜娜和炎炎的身後。 

  發生了什麼事?請看下集,《娜娜炎炎歷險記之大戰魔獅手下塞斯》。

您正在瀏覽: 娜娜炎炎歷險記之樹葉精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娜娜炎炎歷險記之樹葉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