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集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集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寒假的一天,我和媽媽來到了硤石郵票公司,準備購買一些郵票,來充實我的集郵簿,一來到櫃檯前,我立刻被一套介紹中國邊疆風光的郵票吸引住了,我和媽媽當即決定買下這套郵票。 

  回家后,我細細欣賞起了這套郵票。真是越看越想看,越看越愛看。這套介紹中國邊疆風光的郵票一共12張,有興安林海、鴨綠江流域湖泊、黃海礁岩、舟山群島……這套郵票上介紹的全是我國邊疆的美麗景色,尤其是呼倫貝爾草原上的美麗景色更令人陶醉。我喜歡它不僅是因為它們的景色迷人,更主要的是我能從這套郵票上學到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看到了從沒看到過的地方,如帕米爾高原、巴丹吉林沙漠、呼倫貝爾草原……其中“滇南雨林”中的那棵大榕樹或許就是《鳥的天堂》的作者巴金筆下的“鳥的天堂”哩!粗大的主枝,眾多的分枝,讓人的感覺這不是一棵大榕樹,而是有許許多多棵茂盛的榕樹匯聚在一起。是啊,不管是誰,都會這麼認為的。然而,誰又會想到這只是一棵“獨木成林”的大榕樹呢?還有那張“桂南喀斯特地貌”的郵票,青山綠水,上面的青峰秀嶺倒映在碧水之中,使人浮想聯翩,如入其境。總之,那12張郵票,張張有特色,幅幅有美景。 

  我喜歡集郵,它不但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還讓我大開眼界,學到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我愛集郵。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集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集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