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集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集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郵票,所以也喜歡集郵。在我房間的抽屜里有許多本集郵冊,別看我現在只有十一歲,可我的郵齡就有8年了。 

  為了集郵,我做過許多“壞事”。有一次因為爸爸還沒給我買新版的郵票,我就動起了壞腦筋。那天,爸爸匆匆忙忙去上班,把我留在了家裡,我看了一會兒電視,發現爸爸的包下有三四封信,信角貼有精美的郵票,是我以前沒有見過的。看到這個,我就像餓貓見了小魚,欣喜若狂,連忙拿來剪刀小心翼翼地沿着郵票邊緣一刀一刀地剪了下來。完后,趕緊跑到房間,拿出郵冊,鄭重地把它們放了進去,唯恐它們飛走似的。可回到客廳,看着那幾封露出窟窿的信封,我頓時傻了眼:怎麼辦?藏起來! 

  傍晚,爸爸回到家,找不到信件,就問我:“你有沒有看見xxx的信封呀!”我心裡直打哆嗦,支支吾吾地說:“沒……沒看見。”爸爸看出了破綻,假裝說:“那裡可全是你喜歡的郵票哦。”“是啊,很漂亮的!”我不由自主地說了出來。爸爸見時機成熟趕緊說:“那就拿出來吧。”我膽戰心驚地拿了出來,爸爸見信封上的“天窗”,輕輕地敲了一下我的腦袋。這樣的事還很多,但爸爸媽媽見我喜愛集郵也常常原諒了我。 

  我愛集郵,集郵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我可以在郵冊里找到祖國的大好江山,知道國家大事,其中我最喜歡的郵冊是《永恆的三峽》,它裡面講述了三峽大壩的好處和值得我們永遠紀念的美麗風景。今天我又興緻勃勃地翻開了心愛的郵冊。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集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集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