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您一起走過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您一起走過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與您一起走過的日子,是那樣的溫馨、幸福。我從小生活在農村,從小爸爸媽媽就在城裡打拚。奶奶也很早就離開了我們。每當在落日的餘暉下,晚風升起的炊煙中,我只能與年過六旬的外婆相依相隨。每當朝陽升起的時候。我就緊緊的跟在外婆身後,生怕跟丟了。這種日子雖然平淡但也幸福

  夏天的夜晚,螢火蟲開始為動物們照路了。四周一片寂靜,您和我相依在後院的納涼。我半趟在您的身上。享受着你用扇子輕輕搖曳帶來的絲絲涼風。滿天的星星。一輪明月高掛在空中。俯視着大自然的萬物。偶爾一兩聲鄰居們閑聊的聲夾雜着幾聲犬吠。把整個夜晚襯托得如此幽靜我看到了外婆那滿頭的白髮隱爍着。外婆每天晚上都給我講故事。每當外婆津津有味的講着時。那一刻我便感覺到自己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和藹的外婆。每天都能給我講故事。無數個夏夜就這樣過去了。與您在一起的日子雖難簡單但也很充實。那從我手指尖流逝的夏夜。還有您那奇幻的故事一直縈繞在我的心頭。燭照着我遠方的道路。是您讓我感到人生的樂趣,是您讓我感受到生命也有另一種美麗。

  每當秋姑娘來報道時,您種在野外的那些莊稼已經成熟了,每當這時我便與您邁着輕鬆而又有節奏的步伐來到田裡。我便在田野里東翻西找,尋找屬於我的一方樂土。每次您都小心翼翼地撿起一年的勞動成果時,我便感到不可思議,為什麼這一點點的糧食,您竟如此費力地去拾檢。本意佝僂的身軀如今看來更是貼近於地面,現在想到我才恍然大悟。您竟是如此的尊敬土地,對糧食是如此的珍惜。這是一種真正意義上得膜拜。

  經過了幾年的歲月,我也逐漸長大,也是該上初中的年齡了,於是親人們便把我帶到城市來讀書。雖然城市的環境好,但是我覺得城市的生活很乏味。每當夏夜我常常望着夜空發獃,我懷念您給我講的故事。

  終於假期到了,我又回到了您的身邊,可惜那夏夜再也回不來了,我再也不能跟隨您到草地間、田野里到處跑了。門外鄰居家屋脊上的炊煙又一次升起了,可惜子只留我在城市裡那不起眼的角落裡回憶那些開心的往事,不禁眼角濕潤了

  從此,我只能一個人回到從前,回到我們的那些熟悉的場景中。

  初一:林夢妍

您正在瀏覽: 與您一起走過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您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