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安慰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安慰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像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生活由我們做主,我們何必整天要看自己那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呢?所以在我們心情低落的時候,默默給自己說幾句話,學會自己安慰自己,我們的日子會多麼燦爛,生活會多麼美好! 

  當自己又在受父母的嘮叨,心裡不耐煩,想要頂撞時,對自己說一句:“何必呢!他們一切都是為我們好,就算是情願每天被嘮叨,還能嘮叨多久呢?” 

  當自己被別人嘲諷,生氣的你要發火時,對自己說一句:“呵~他們根本不懂怎樣做人。”然後毫不在乎的讓這件事情過去。 

  當自己挨老師的當眾批評,全班同學都看你,你感到抬不起頭時,對自己說一句:“沒事!人活着何必為這一張臉呢?” 

  當自己與朋友鬧矛盾,互不理睬,心裡難過時,對自己說一句:“朋友之間的疙瘩是最容易解開的,沒有矛盾的朋友是虛偽的!” 

  當自己被人誤解,心裡即激動又彆扭時,對自己說一句:“冷靜!冷靜!越是激動越是解釋不清。” 

  當自己被人冷落或拋棄時,對自己說一句:“一個人的世界其實更精彩,一個人的生活其實更隨心所欲,一個人其實更瀟洒!” 

  當自己常常事與願違,心情失落時,對自己說一句:“這人世間的一切誰都不會料到,順其自然吧!難題總有被解決的一天。” 

  當自己考試失利,遭到老師家長的數落時,對自己說一句:“這次考試只是一次小小的不太輝煌的歷史,下次絕對會東山再起!” 

  當自己失敗時,對自己說一句:“失敗不可怕,完全可以繼續努力,建立在失敗上的成功會更加刻骨銘心!” 

  當自己自卑時,對自己說一句:“太可笑了!我找來找去,都沒有找到自己應當自卑的地方,我太優秀了!” 

  當自己心情低落時,要學會安慰自己,用每個人特有的方式安慰自己。 

  當你看完這篇作文時,應該學會了怎樣讓自己的生活多一份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學會安慰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安慰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