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爸和線條的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和線條的戰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大家一定十分不解,為什麼我的老爸要和線條做鬥爭呢?原來老爸最近迷上了炒股,這還不算什麼,他還為此特地買了台電腦,要知道這電腦課只有我考到好學校才能“大方”的上給我啊!

  老爸說干就干立刻搗鼓起來,真是聚精會神,眼睛都不眨一下。從此他和線條的戰爭就開始了。可人算不如天算,5.12大地震發生了,老爸當時只有兩到意識閃過:1、這次大地震一定會死很多人。2、股票虧大了。果不其然,線條發動了猛烈的攻勢,老爸奮勇抵抗,可卻大敗而歸。

  第二回合:

  這此老爸組織了一個小會議(不包括我)。經過兩個小時的激烈鬥爭,“財政部”決定再買山鷹股業,看來老爸想上次沒虧大,這次虧個精光。內亂未撲,外禍又起。兩個股份合力攻擊,老爸寡不敵眾,再輸一局。

  第三回合:

  這次老爸吸收了教訓,每天早上最大的事情就是看大盤分析,也不知是真的起了效果,還是怎麼回事,股票竟有回升。線條們大驚失色,立馬逃去。老爸欣喜若狂,和我們大吹了一番,洋洋得意。

  自此,時兒老爸勝,時而線條贏,但老爸總是洋溢這對生活的熱愛。

您正在瀏覽: 老爸和線條的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和線條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