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爸和鏡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和鏡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哎!我老爸特愛照鏡子,一不留神就失蹤了,仔細瞧瞧,鏡子那邊又出現了他的身影。信嗎?不信,你看—— 

  “甜甜,你老爸看起來還不錯吧?”老爸一起來就在鏡子旁大聲嚷嚷,“看來還挺年輕!甜甜,老爸今年多少歲?”我半閉着眼睛,迷糊着說:“38,38!”“18歲吧!”老爸帶着自信的口吻說,“沒問題,18、18、18、18、18、18、18、18歲!” 

  你別叫了!現在只有六點哪!”“好好好!”我總算可以安穩的睡了!不一會兒,一陣尖叫聲又把我嚇了一跳。我還以為出了啥事呢,半天,爸爸發現他頭上有根白頭髮,嚇得驚叫了起來:“哎喲哎喲,討厭死啦,18歲的小夥子咋有白頭髮呢?” 

  “來,甜甜,幫我拔掉!!!”“我才不,你自己拔!”“好,好,自己拔!”過了一會兒,又是一陣尖叫聲!只見老爸捂着頭,到處亂跑,邊跳邊叫:“疼死我了,受不了啦!”你說我老爸怪不怪?拔頭髮能把他疼成那樣? 

  就因為照鏡子,我老爸還跟我老媽吵過好幾次架呢!可老爸就是“屢教不改”,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再舉一個例子給你吧! 

  “二保!(我爸的小名)再不上班就來不及了!趕緊走。”“唉,你知不知道,打扮好看也是對人的禮貌呢!”“你夠帥了,趕緊去吧!”“再等會兒,現在才7:30分,我們9:00才上班!”“你們單位在西安呢!”“一個半小時還長着呢!”“你看,我多帥呀!”“你知道不,鏡子是心靈的照明燈!”“好!好!好!我上班去啦,你自己看着辦吧。”老爸雙手抱拳,雙膝扭成X型,大叫:“拜拜,祝你平安!” 

  老爸就是這樣,怎麼也改不了,他好幾次都告訴自己別照鏡子,可是,一見鏡子就忍不住走上前去……

您正在瀏覽: 老爸和鏡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和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