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道歉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歉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的事真是抱歉,都是因為我,事情才發展成這樣。昨天早上,我是氣壞了,可你一點也不知道,所以後來你在QQ上叫我,我都沒理,因為我覺得你一點都不關心我。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在現實生活中我都沒試過,也許是因為你是我網絡上第一個朋友,你是我在小荷的唯一一個妹妹。後來,我想通了很多,但在小荷里看到××寫的作文,使我原來已經熄滅的怒火重新點燃。妹妹,我們認識這麼久,都沒試過吵架,這次完全是因為我的看不開。所以,原諒我,好嗎?

  芷陽姐姐: 

  我覺得你是整個事件里最無辜而傷害最深的人了。昨天,我好傷心,我想只有你能了解我了,剛好你在聊天室,我原以為可以和你暢談一番,可是,你卻不能答應我這小小的要求,當時,我覺得好失望啊,就說了一些賭氣的話走了。但是,我絕對沒有怪你的意思啊,沒想到你卻傷得這麼深。後來我看了你發來的紙條,我痛苦不止,是真的,我好後悔,其實說這些話后我就已經後悔,但也收不回啊。芷陽姐姐,你是最了解我了,可能很多人都以為我是一個特開朗的人,其實不是的,我的內心深處很孤單、寂寞,也需要朋友來安慰,來關心啊,所以有同學說我打電話總是打很久啊,是因為我不願掛機,怕那種不舍和失落。我在現實生活中掩飾自己,總是裝出一副嘻嘻哈哈的樣子,我不願被人看見真正的我,可我內心的痛苦又有誰理解呢? 

  姐姐,真沒想到你為了我會特意去電話亭打電話給我,我真的好驚喜,我雖然當是睡得朦朦朧朧,但我一聽電話就有預感是你,可能這就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吧!你這個電話令我覺得還有很多人關心我,活在這個世上還有意義。姐姐,我知道你今天就要上學了,你可能看不見我這封信,但我希望你能聽到我真誠地說:“芷陽姐姐,對不起!” 

  祝 

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既是姐姐又是妹妹的我 

  2006年2月8日早

您正在瀏覽: 道歉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歉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