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紙條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紙條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小紙條,我的皮膚白白的,是不是很漂亮、可愛呢?大家想不想和我交朋友?

  我有一個小主人,在他很小的時候,他不會寫幾個字,就很少用我。現在,他讀五年級了,成績不是很好,,上課經常不專心聽講,常常受到老師批評,考試也只考個六七十分。

  有一次,在英語課上,小主人就用我給他的朋友傳遞信息。小主人非常討厭上英語課,常常閑得無聊,便和朋友傳紙條。他們傳紙條的方法非常多:把紙條裹起來,插進橡皮上事先弄出的洞里;把紙條放進削筆器的盒子里,交給對方;還可把紙條夾進書,給對方看?

  就這樣,只要一上小主人不喜歡的課,他就傳紙條玩,在紙條上寫些極不健康的內容。

  時間在飛快地流逝,轉眼間,期末考試到了,可小主人在考場上的表現非常不好,許多題都做不起。領通知書的時間到了,小主人的成績很糟糕,語文考了七十八,數學考了六十五,他的幾個朋友也考砸了,都是受了他的影響。小主人和他的朋友在學校被老師批評了,回到家還被父母教訓了。

  哎!小主人真是太可惜了。以前,他的成績非常好,可現在,成績卻一落千丈,都是我害的。小主人不僅把自己影響了,他還把自己最好的朋友給影響了,真不該呀。

  同學們,你們聽了我的自述,覺得我??小紙條,對你們有益還是有害呢?你們到底能不能和我交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小紙條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紙條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