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乒乓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比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乒乓球比賽還有2天就要開始了,參加本次比賽的有A校的曉鋼,B校的蕭牆。讓我們來看看參賽選手準備的怎麼樣?

  曉鋼得知這個消息以後,嚇得臉色蒼白,腿腳發軟,像個殘疾人。他的腦子很亂,只想:“完了,我這次完了,一定輸了……”

  蕭牆得知這個消息,心裡有一種堅強的意志,自信的心理。於是,他開始拚命的練習。而且,他還想着:“我能行,我會成功的,我會發揮出我最高的水平,爭取為學校爭光。

  轉眼間,2天過去了。在後台,曉鋼的父親說道:“兒子,要努力呀!”他的媽媽說道:“我的兒呀,可千萬別給你娘丟臉呀!”聽到這兩句話,曉鋼的心裡更慌張了,他幾乎都不會打了。

  蕭牆的父母根本沒有到達現場,而蕭牆卻滿懷自信的來到比賽場地,他的自信心好像比以前更高了。

  本次大賽的主持人是來自創網的奕星傳奇,“大家好,歡迎觀看本年度的乒乓球比賽……”“參加本次大賽的選手有……”“我宣布,本次乒乓球比賽正式開始!”

  聽了這個消息,曉鋼已經拿不動拍了,這時曉鋼聽到了他媽媽的聲音,終於拿起了拍。這時蕭牆開始發球了,可曉鋼已經慌了……終於比完了,曉鋼與蕭牆的比分為0:11。

  記者採訪蕭牆時,他只說了一句話:“自信,是成功的關鍵。”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