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激烈的乒乓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乒乓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懷着緊張的心情來到東海小學,參加一年舉行一次的江東區乒乓比賽。

  走進賽場,裡面瀰漫著一種緊張的氣氛,老師對我們說:“你們在2號求台比賽。”聽完,我們飛快地走到那邊,做着比賽活動。

  聽見老師說:“比賽開始。”我們的一號種子上場了,他沉着應戰、穩紮穩打,用超高的水平輕鬆地拿下了第1場。

  第2場開始了,我們趁熱打鐵,趁勝追擊,用一個3:0拿下了關鍵的第2場。

  終於,我上場了。我開始非常緊張,老是失誤。這時,老師叫里一個暫停,給我指導了戰術。並告訴我不要緊張。我一上場就打出超高水平:我先發了一個球,他撮了一下,我輕輕地抬了一下,他馬上就拉,我用正面擋了一下,他又拉了起來,這時,我一個反擊,把他打敗了。我又發了一個球,我倆,你推我擋打了幾十個回合也分不出勝負。這時,我面對強手,信心百倍,沉着應戰。我拉打結合,左右開弓,忽遠忽近,變幻莫測,艱難地贏了他。

  在歡呼聲中,我們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乒乓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乒乓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