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速傳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速傳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速傳球 標籤:快速傳球作文 傳球作文

今天在作文課上,老師給我們玩了“快速傳球”,有趣極了。 

  老師先抽籤分組,分成了“1”和“2”組。每組都有7個人。老師先講遊戲規則,每人一雙筷子,夾乒乓球,三局兩勝,贏了加5分,輸了不扣分,犯規扣1分。老師先讓我們“篩選”筷子,筷子選好后,遊戲就開始了。老師把裝有乒乓球的杯子放在了第一個人的桌上,等說“1、2”就開始了。第一個人努力地夾着,夾起來了,傳給了後面的一個人,我看見第二組的第一個人都很長時間了,還沒夾起來,我們已經到第4個人了,那個女孩看起來很心急,球就掉下桌去了,她非常着急地夾着,那時候第2組的第一個人追着球滿地跑,我還聽見,他們說:“老師我們組第一個男生不是人!”這時候,第4個女生夾起來了,再傳,傳到第5個男生了,他不一會兒就夾起來了。終於到我了,既緊張又興奮,賣力地夾着,夾起來了,就傳給了最後一人,最後一個女生夾法不對,所以老夾不起來,那時候第二組已經傳到第二個女生,我又聽見,第二組的人說:“老他們又說師,我們組的第二個女生不是人!”夾了好久,傳到了第三個男生,他們又說:“老師,我們組的第三個男生不是人,是鬼!”這時候,最後一個女生已經夾起來了,傳給了我,我們又一個一個地傳上去,這局我們勝了。第二局開了,第一個人快速的傳到了後面,第二個女生也用看起來熟練的手法,夾起來,到第三個女生了,停留了一點兒時間,第二組也正好到第三個,第三個女生快速夾起來,傳到第四個女生的桌上,第四個女生又掉球了,第二組已經到第五個人了,他們有一個個傳下去,最後一個人了。回頭看一下我們組,第五個男生也停留了一會兒時間,到我了,我非常緊張,所以球掉地上了,我飛快地把它夾起來,把它給最後一個人,最後一個人好像有了一點經驗,小心翼翼地把它夾到杯子里,我們反敗為勝了。 

  就這樣,這個遊戲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快速傳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速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