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是故意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故意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哥哥,我知道現在說已經晚了,我還是想說:“對不起,哥哥。” 

  這個秘密在我心裡已經很久了,我沒有跟任何人說過,原來只想讓這個秘密繼續在我心中藏着,自己偷偷回憶着,可是在現在我看到了一篇作文是安霽沫的《我和他的故事》突然想起了那個哥哥,覺得安霽沫的這個作文跟我的故事很相似,就突發奇想創了個號開始了這篇作文…… 

  在QQ秀聊天室里,我無聊的點開一個房間,看見一個抱熊的QQ秀,我過去跟他聊天我對他的第一個稱號是“變態熊大叔”想起這個稱號我就想笑,我們聊得很好,他非常風趣我就加了他的QQ,在QQ上他說玩玩問道,我找各種理由拒絕最後還是被打敗了我下了問道創了號他帶着我練級我要睡覺了才道了聲晚安關電腦睡去了……不知不覺中我等級到了可以拿坐騎,但是是把劍我喜歡他的豹子雖然剛開始玩時他就給了我一隻豹子但是不能坐為此我還抱怨了好久,算了我站在劍上威風的四處晃。沒多久我要上課了不能玩了,我跟他說瞭然后我又把帳號密碼告訴了他讓他幫我練練級。過了一星期我再次上了號,卻發現我的坐騎不見了我急急忙忙的給他發了條留言,說:“哥,你又沒有把我的劍拿走了?拿了快還回來。”又過了一星期我再次開了號一條留言“我沒有拿,系統送的坐騎有時間的。”我頓時呆了,我狠我的急躁,如果沒有發就好了。他再也不理我了……我曾在QQ上跟他到過歉可是就是沒有反映。我慌了,我只想挽回這一切不求其他……我現在才發現了我喜歡你,哥,可是已經晚了,已經無法挽回了……沒想到原來不相信網戀的我竟然也網戀了…··可笑啊!!! 

  哥哥,可以原諒我好嗎?我是真心的啊!!為了這個我每天都會想到你……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故意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故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