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速傳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速傳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速傳球 標籤:快速傳球作文 傳球作文

今天的寫作課上,我們玩了一個好玩又難玩的遊戲,那就是快速傳球。遊戲規則是:先抽籤分成兩組,在每組前面放一個杯子,杯子里都有一個乒乓球。老師說好開始后,第一個同學就要用筷子把乒乓球夾到第二個同學那裡,只能用一隻手。以此類推,看一看哪組最先把乒乓球重新放到杯子里。 

  老師講好規則了,我們也開始玩了。我是第一組的第二個。第一個是丁亦欣。丁亦欣把筷子伸進杯子里,使勁地夾着乒乓球,可是乒乓球圓溜溜的,滑滑的,像一個調皮、可愛的小男孩,根本不聽丁亦欣的使喚。過了一段時間才夾起來。現在是我了,我把筷子反了一個方向,乒乓球一下子就被我夾起來。第三個是王軼。乒乓球在她桌子上就像一個侍衛,一動不動,王軼也很快把球夾到了第四個桌子上。這時,我看了一下第二組,他們的第一個人還沒有把球夾出來呢!我們組的人都哈哈大笑,我緊張的心也平靜了。第五個,第六個,第七個,要把球傳上來了,我趕緊坐到自己的位置上。這次可不是要比上次難。乒乓球滾到了地上,我拚命地追,可是它卻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我飛了好大的勁才把球夾起來,小心翼翼地把球傳給丁亦欣。 

  丁亦欣迅速的把球放在了杯子里。耶!我們組贏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回頭看到第二組的同學傳到第三個的時候遇到困難了,他們不甘心地板著臉。時間如流水,比賽結束了,我們組以2:0的優勢戰勝了他們。這個遊戲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成績並不重要,重在參與。

您正在瀏覽: 快速傳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速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