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速傳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速傳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速傳球 標籤:快速傳球作文 傳球作文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快速傳球”。那時候,我的心情複雜極了,即激動,又高興。 

  剛開始,我們抽籤分組,我抽到了第一組,坐在最後,默默地等待着老師的安排。一聽見老師說用筷子夾乒乓球,我心裡慌了神,想:呀,用筷子夾東西是我的難處,再加上乒乓球這麼光滑,怎麼可能夾得起來呢?老師還說,乒乓球是從前到后,再從後到前為一局的。這下,我的心稍稍平靜了一點兒,因為我坐在最後,是只也弄一下就行的。比賽已經開始了,可我還沒有回過神來。呀,這麼快就到我來!我開始夾了,可是那乒乓球好像有眼睛,看見我這麼陌生,以為我是壞人,遠離了我的筷子。哎呀,掉了,真氣。我到桌子底下,乒乓球就到椅子底下。正當我有放棄的 念頭時,聽見旁邊有個聲音不斷地在說,往中間夾,往中間夾。我就慢慢地從中間夾,成功啦!我順利的把乒乓球放到前桌的位子上,這時才知道。"耶!我們贏啦!”突然,同伴們發出了歡呼聲,我也呼呼起來,看看旁邊組,一回還沒完成呢! 

  第二局很快就開始了,第二組好像也找到了竅門,而我們 弄不起來了,很快他們就到了最後一個了,過了一會兒,我們也到了最後一個了,這時候老師說:”是輸是贏,就看你們兩了!”旁邊的同學還在不斷的擺弄着,而這次乒乓球看到我,就像看到了熟人一樣,打招呼都來不及了,就馬上來到我的筷子底下,我馬上把它夾起來了。 

  最後,我們以2:0的優勢戰勝了第二組。

您正在瀏覽: 快速傳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速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