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校是造就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我的學校位於良田鎮街上的十字路口北部。也可以算是有悠久歷史的一所學校了。

  我的學校修建於1929年,到至今已有幾十年的歷史了。在這些年間,有不少的青少年朋友在此成才,由此可見,學校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也作了很大的貢獻。

  走進校園,跨入的是寬廣平坦的操場,兩邊有綠樹環抱,顯的十分對稱,操場上有一道跑道及兩塊籃球場地,每到早上或下課,你便會看見有不少的同學到這裡打籃球等,是同學強身壯體的好地方。操場的又側有着排列整齊的乒乓球台每上體育課,這裡總少不了那熱鬧的場面。操場的左側是主席台,是領導老師們講話的地方,同學們很少上去,也許是對學校領導老師們的幾分尊敬吧。好有一番中學生形象。

  在學校有南面,屹立着一幢高大的教學樓。這座教學樓共有四層,每層有六間教室,上課的時候,便會傳來琅琅的讀書聲,一聽便知道是初一初二的同學,不錯,這座樓是屬於他們的,而北面卻是一個外表看去十分古老,而又具有歷史意義的教學樓。這座樓雖然結構簡單,但年代悠久,外表美,並且是畢業班初三同學們的學習基地,這樣古老卻有重要作用的教學樓與別的學校相比,似乎更上一籌。

  住校的學生必然會留意自己的住房問題,要是解決了這些問題,學生便會有更好的學習狀態。男生宿舍樓,有其它建築物連起來,呈方形。而且這裡比較偏離街道,是男生們休息的最佳地方,女生宿舍樓十分高大,也比較理想。

  當然,學校必然也不會忽略另外一點,就是食堂了,如果到了用餐時候,同學們不講究秩序,必然會出問題。當然,學校對食堂的管理也是十分嚴格的,這是為保證學生的自確性而制訂的規章制度。

  如此的設備,處處為同學着想的學校,得到了各鄉各村小朋友的喜愛,想必今天的中。高考的同學們,在此學校一定會考上理想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