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一所建築別緻、風景美麗的學校。 

  早晨,陽光普照大地,給校園批上萬道金光。走進校門,正前面是寬而高大的教學樓,左右兩旁爬滿了爬山虎,在微風的吹拂下像海面吹起的波紋一樣,十分漂亮。 

  走進教學樓,一陣微風撲面而來,竹葉迎風嘩嘩作響,好像在為我們歌唱。教學樓一共有四層。順着蜿蜒的樓梯上到第三層,就來到我們四年級的教室,無論是教室的門還是欄杆,都塗成黃色。教室里,一排排桌椅擺得整整齊齊,明亮的窗子可以照見人影,層頂上有日光燈,遇上下雨天或陰天,我們照樣可以享受充足的光線,給我們的學習創造了優越的條件。室內共有兩塊黑板,前後各一塊,前面的黑板上面有一個鏡框,鏡框里嵌着一面五星紅旗,我們可以時刻看到象徵祖國的五星紅旗。後面的黑板上不定期的寫着每個同學的故事。 

  在教學樓的後面,便是操場。操場上有環形跑道,有鋪滿草皮的足球場,即使你摔一跤,也沒有大事。左邊是升旗台,旗杆的頂端,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升旗台左右兩旁是籃球場,同學們經常在那打籃球。籃球場旁邊有許多攀登架,還有雙杠、單杠等,在攀登架下面鋪滿了細沙,我們可以在這裡盡情的玩耍。許多體育器材為我們的強壯身體帶來快樂!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我將在這個學校里快樂的成長,我喜歡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