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深遠的天空像一塊湛藍的寶石,一望無垠的大海像融化了的巧克力,在天地之間矗立着一組造型別緻的建築群,彷彿一艘即將揚帆遠航的巨輪,載着實校學子,駛向知識的彼岸,這就是我們的學校——岱山實驗學校

  沿着平整的馬路,來到我們學校的南大門,放眼望去,那大理石碑上雕刻着六個遒勁有力的立體燙金大字——岱山實驗學校,在燦爛的陽光下閃閃發光。校門邊兩棵鐵樹油綠蔥翠,枝葉茂盛,猶如衛士一般守護着學校,保衛着實校學子。跨進學校大門,首先進入眼帘的是一尊銀白色的“教育之光”的雕塑,約摸7到8米高,頂端的一根銀針直指蒼穹,閃耀着銀白色的光芒,激勵我們奮發向上。

  校門的東面是別具一格的藝術長廊,猶如一條長龍,披着淺藍色的外衣,卧在操場上。長廊內形狀不一的鏤空了的窗口,有正方形的,有圓形的,還有三角形的……引起我們無限的遐想。長廊中間,有一個藝術展覽廳,裡面陳列着各種各樣的藝術品,一幅幅精美的畫,一尊尊栩栩如生的石膏像,給藝術長廊增添了。許多藝術風味。展廳里窗明几淨,湛藍明凈的玻璃,在陽光下折射出七彩的光芒,雨天,珍珠似的雨點,落在玻璃上,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酒窩,然後又從玻璃上滑落下來,蹦進小河裡,泛起陣陣漣漪。清澈見底的小河裡常常可以看到小魚嬉戲、蝌蚪成群的景象。

  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一個個莘莘學子,專心致志地聽講,那一雙雙明亮的雙懵,透露出着智慧的光芒。辦公室里安靜極了,老師們正在一絲不苟的為學生們批改作業……
“叮鈴鈴”大課間時間到了,操場上頓時沸騰起來,有的同學在跑步,他們邁開矯健的步伐;有的同學在跳長繩,就如一條長龍;有的同學在踢毽子,彷彿一隻身輕如燕的小鳥。操場上到處瀰漫著快樂的笑聲。校園裡一片生機勃勃。

  火紅的五月到了,薔薇花含笑怒放,她那粉紅的臉頰,映着孩子們的笑臉,顯得更加嬌艷。六月初,梔子花也開了,那迷人的香氣飄向四方。

   我們就在這如花似玉的校園裡健康快樂的成長!

  四年級:劉千語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