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來賓: 

  歡迎您們來到我們的學校。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縣城的西郊,像是一顆無比璀璨的明珠鑲嵌在盂蘭河畔。 

  學校的大門面朝宇航路,大門上鑲着八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建湖雙語實驗小學。跨入學校,首先映入眼帘是一條大理石鋪成的路,筆直地伸向遠方。大路旁有一個巨大的顯示屏,有時播放兒歌,有時播放三字經,還有時表揚一些學生的先進事迹。 

  大路北邊有四幢連成一起教學樓,七十二間教室。每間教室里有整齊的桌椅,講台前有:一塊深綠色的黑板、一台大屏幕的彩電。屋頂是吊著一個實物投影儀。 

  大路的南邊是一個氣派非凡的陽光城。陽光城的路口有一條小河,河面上有一個鱷魚狀的石頭。穿過河上的小橋就進入陽光城,裡面有很多用布套裹起的桌椅,主要是用來看電影、聽講座、看錶演。真是金碧輝煌。 

  大路的盡頭是一幢六層的彩虹城,這裡是藝術的殿堂,上面有電腦房、舞蹈房、 音樂室…… 

  彩虹城的前面是操場,上面有跑道、籃球場、足球場等等,我們常常來到這裡跑步、踢足球…… 

  操場的旁邊是一個小花園。春夏時,這裡是鳥語花香;秋天時,這兒氣候涼爽,冬天時,我們常常來這兒打雪仗。它是我們休息的好去處。 

  來賓們,這是我們的學校,是我們學習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