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是廿三里第一小學,在廿三里南街23號。

  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條筆直的水泥路,路的右邊最前面是一幢教學樓,一至六年級的班級大多數都是在這幢教學樓里上課的。穿過教學樓,我們來到了綜合樓,綜合樓的用處就更多了,各種比賽,比如:講故事比賽、英語口語比賽、現場書法比賽等都在這裡舉行。在教學樓和綜合樓的中間,有兩大塊宣傳窗都是寫各項檢查、比賽的結果。宣傳窗的兩側有兩棵高高的、粗壯的雪松,聽老師說,它們大約有20年的歷史了,每當我看到這棵樹就想:這兩棵高高的雪松,真像兩位高高筆直的巨人在學校里站崗放哨。接着來到後花園,後花園里一年四季鮮花盛開,有粉玉蘭花、紫玉蘭花,有茶花,還有紫藤。梔子花、桂花、枇杷花依次開放。在後花園的北面,有一幢房子是宿舍樓,專門給老師改作業、休息、備課準備的,在宿舍樓左邊,有我們最最不可缺少的地方----食堂。我們的飯菜都是從這裡做出來的。咱的左邊是操場,課間休息的時候,許多同學在操場上活動,有的跳繩,有的跑步,還有的拍球等等。

  我愛我的學校!

  浙江金華義烏市廿三里一小三年級:唐雅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