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陝廣家屬區的東北角,坐落着一所學校,那就是古都咸陽的陝廣學校。它清秀壯觀,布局奇特。教學設施齊全。教育教學雙優並進。

  只要你一提到我們陝廣學校,就會被氣勢宏偉布局奇特的建築美所迷惑。站在陝廣中門你就會看到閃閃發光的電動門,門後面就是“弓”字迴環形的教學樓,像北直走500米左右,就來到學校門前。首先映入眼瞼的是一面大鏡子,那是為了讓我們整理衣冠容貌所放置的。鏡子左面是一塊長方形黑板,為我們報道每一天重要的信息。右邊是一個大相框,它用來展示我們校園運動會,歌詠比賽等娛樂活動的照片,反映學校第二課堂的嶄新面貌。

  站在門廳,進東小房,直走,有三個教室,分別是初一三班,初一二班,初一一班。正對初一一班教室的是水池,水池牆上有“節約用水”四字。在中院中央,有一個由兩個四邊形組成的大花壇,花壇里種植着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耐寒耐熱球形的——四季青,多麼誘人觀賞,多麼讓人賞心悅目。

  順着中院西北角的小門,就來到全校中小學生活動的操場。那裡有綠色和白色組成的籃球框架,聞名中外的乒乓球岸,單杠,雙杠等體操設施,為我們學校發展體育事業培養有用人才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操場中央是200米的跑道。背面是一個大舞台,每一個重要活動都會在那裡舉行。在舞台左邊是古老文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每個禮拜一都會在那裡莊嚴的舉行升旗儀式。

  你用羨慕的眼光觀賞了我們的陝廣學校美麗建築景象后,心裡一定會讚嘆不已。手舉一指,70位教職員工,24個教學班,每一位老師都有大專校園以上的學歷。在這座美麗樂園裡教育教學每年在市裡都雙雙領先,我們甚感驕傲而自豪。

歡迎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