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們 的 學 校 

  實驗小學三(8)班 陳思昊 

  我在實驗小學上學。我們學校有東大門和西大門之分。最接近西大門的是學前班的教學樓,它位於東南面;最接近東大門的是東北面的教學樓。我們學校有五幢樓,分別位於南、北、東南、西北、東北面。我們學校北面的樓和東北面的樓上都有一句標語,分別是:“文明、友愛、勤奮、活潑”和“以人為本,全面發展”。開始上學時,大門前的少先隊員們,就像一位位忠心報國的小戰士,那麼認真那麼專註! 

  我的班級在南面的那幢樓的第二層最西面一個,是三年級(8)班。 

  我們學校的樓很雄偉,周圍有很多碧綠的松樹,有的是圓錐形的,就像一個個高大雄壯的寶塔;有的很胖很大,就像一隻只肥大的企鵝。旗杆在東面,旗杆四周有很多的花。操場上有四個白色的大花盆,分別在東西兩面。下課鈴聲響了,班級里的小朋友迫不及待地向廣場上跑去,有的人在打籃球,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跳繩,有的人在踢足球,有的人在踢毽子……真是很熱鬧! 

  我喜歡這個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