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梯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梯歷險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晚上,我像往常一樣騎着自行車高高興興地回家,一想到回到家就能吃到媽媽做的美味佳肴,就似乎聞到了那陣陣飄香了,這可真讓我垂涎三尺。可就在我進入電梯的那一瞬間,接下來的事情就發生了180度的大轉變。

  當電梯升到第十層的時候,突然“哐當”一聲響,電梯就停止不動了,我還以為象平時一樣有人上下電梯,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電梯門始終沒有打開。這時的我被嚇呆了,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大腦立即一片空白,這是怎麼回事呢?會不會電影上的電梯事故就重演在我身上?!此時我的雙手不停的顫抖着,恐懼隨之湧上心頭,淚水一併而出,還好,我身上有小靈通,我一個勁的拚命狂播所有熟悉的電話號碼,連110、119也不放過,但我絕望了,電梯沒信號!!!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這時,我突然看到電梯牆上殘缺着一張電梯緊急求救辦法,我趕忙按照上面的提示進行操作,按響了緊急通話鈴,擴音器里傳來的回話彷彿讓我看到了希望。接下來我的心情也慢慢平靜了下來,安靜地等待着救援人員的到來。“嗒嗒、嗒嗒”腳步聲越來越近了,講話聲音也越來越吵雜,我知道那是我的救星到了,此時已有半個小時的時間了。我的心又開始激動了起來:我有救了!我有救了!!我拚命的狂喊着“我在這裡,我在這裡”似乎我離希望又進了一步。可外邊救援人員的話就如同冷水一樣澆滅了我心裡剛剛升騰的希望:“電梯打不開啊。問題挺嚴重的。只能向電梯公司的搶修人員求援了,小妹妹你再堅持一下啊。”聽到這句話,我覺得四肢無力,差點癱倒在地上,接下來還會有什麼可怕的事情發生我真不敢想象。誰能知道,在只有我一個人的電梯里,看着忽明忽暗的燈光,聽到這樣的話是多麼的絕望啊!漫長的等待后,希望又重現了光芒,我的媽媽在尋找我一個多小時后才接到通知趕過來了,儘管媽媽也束手無策,但這對我是莫大的鼓舞,媽媽是我勇氣的動力,使我感到不再那麼害怕了。終於,在搶修人員的努力下電梯門打開了,我終於被成功的營救了出去,憋在心中的恐懼在見到媽媽的那一瞬間煙消雲散,我再也忍不住,“哇”的一聲開哭了。此時距我被困已有一個小時20分鐘了。

  現在的我對這次的事件仍是心有餘悸,雖然相關人員已對電梯做了維修和處理,但是,這次“電梯歷險記”在我人生中起的波瀾是我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事。我時常祈禱但願人人都平安。

您正在瀏覽: 電梯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梯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