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高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高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爬山,尤其喜歡爬那種很大很高的山。雖然會爬得很辛苦,但我覺得只有這種又高又大的山才能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偉力。

  在春天,帶上一本故事書,再帶上一架照相機,向那高山進發。路上可以將收集到的標本夾在書頁中,再將那初春的美景一一拍下,將它永遠保留。來到山頂,找一塊乾淨的大石頭坐下,津津有味地讀書里的故事。累了,仰面躺下望望就在頭頂的蔚藍的天空,聽聽身邊蟲鳥的鳴叫,偶爾還能看見一兩隻雄鷹展翅掠過。

  在夏天有霧的清晨,就拿一瓶水上山。小水珠迎面撲來,好清新好涼爽啊!走在大霧中,一切都朦朦朧朧,彷彿置身仙境。累了,找一塊有小溪的地方,洗洗手臉,然後背靠大樹坐下,靜聽溪流的歌聲,等候太陽的姍姍而來。

  秋天,再次登臨山頂。環顧四周:遠處一片楓樹林的葉子像火一樣紅,似燃燒的朝霞;近處,松林仍然翠綠;身旁,一片樹林的衣裳已經金黃。這紅、綠、黃,再加上伸手可及的如洗的天空,組成了一個斑斕的世界。閉上眼,張開雙手,與涼爽的秋天來個熱情的擁抱。

  冬天,戴上手套、帽子,圍好圍巾,穿上厚厚的冬裝,再次爬上高山,去領略另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看看那些懸垂着冰條的樹木、石壁。看到它,你不禁會想到春天,想到由冬天孕育的正裊裊婷婷向我們走來的春天。

  我愛自然,我愛高山,我愛高山上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愛高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高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