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蟋蟀在時報廣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蟋蟀在時報廣場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切斯特的最後一次公開演奏結束了,也就是說,他就要離開紐約了。

  到康涅狄格州的火車就要開動了,塔克含着眼淚對切斯特說:“好朋友,相信我,以後我有錢了,我一定去看你!”哈里連連點頭,一旁的馬里奧也說:“嗯,這就作為我們的約定吧!”切斯特的眼淚也留下來了:“嗯嗯。”

  不知不覺,切斯特在火車上睡著了。當他醒來,他已經到了他念念不忘的家鄉——康涅狄格州。

  他做了個深呼吸,他好喜歡這裡清新的空氣,綠綠的樹和香香的泥土,還有閃閃發光的小溪流。

  “嘿,請問你是貝蒂嗎?”切斯特看到了土撥鼠。

  “嗯,我就是。你是……噢,切斯特!”貝蒂好激動呀,“知道嗎?我們大家都好想念你呢,你去哪了?卡倫他和露西結婚了。辛蒂又胖了,呵呵,因為她生了寶寶……你不在,發生了好多好多的喜事呢。對了,我要去告訴大家你回來了。”

  “好,那麼我們晚上舉行個聚會吧,就在我家旁邊的小草地。”切斯特高興極了。

  太陽沉下去了,切斯特在小草地插起了火把,把各種各樣的水果、點心都擺好了。一會兒,他所有的好朋友都來齊了。大家把切斯特抱起來,歡呼了許久。貝蒂清了清嗓子,故意把聲音壓低了,說:“親愛的切斯特先生,給我們說說吧,你到底去了哪裡,發生了什麼事?”切斯特說:“哪我就說說吧。我流落到了繁華的紐約市,在那我根本不認得一個人,我只好鑽進排水管睡覺。就在這兒,我認識了塔克,然後又認識他的朋友哈里。你們知道嗎?塔克是只老鼠,而哈里是一隻貓呀,他們竟然是好朋友。”朋友們聽了,都吃了一驚,七嘴八舌的議論,切斯特說:“對呀,在紐約市,鼠和貓早已拋掉了舊日的偏見。之後,我又認識了馬里奧一家,他們是我的人類朋友。在他們家,我睡覺做夢時把兩美元給吃掉了,馬里奧的爸爸媽媽把我關了禁閉。哈里知道后,就勸塔克拿出錢來贖回我的自由。塔克可是紐約最有錢的老鼠呀!我真感動。還有,我不小心引起了火災,把馬里奧的報紙雜誌給燒壞了……”大家聽得津津有味。辛蒂的小孩的哭聲打斷了切斯特,切斯特說:“我們吃東西吧!”大家可高興了,邊吃東西邊跳舞,一直到天亮,大家都累了,他們的聚會才結束。

  切斯特回到他的泥窩裡,立刻就閉上了眼睛,他太累了。中午的時候,切斯特隱隱約約聽敲門聲,他起床打開門一看,是一群小動物們,他們說:“切斯特先生,您能當我們的音樂老師呢?”切斯特一下子就答應的下來,把他們帶到一個幽靜的山洞裡,這裡就是他們的教室了。小動物們學的多開心呀!蚊子拉拉“嗡嗡嗡”地唱,不是很標準;蝴蝶莉莉丟掉以前的“淑女形象”,也在“瘋瘋癲癲”地唱了起來……切斯特最喜歡小老鼠托尼了,因為小老鼠讓他想起了他的好朋友塔克……

  紐約市裡,塔克和哈里一起拚命地去撿錢,不顧危險,為了去看切斯特,馬里奧有時也會去幫雜貨店送貨,他們也在想切斯特。

  一個月後的一天,切斯特一人在家,很無聊。突然,他聽到有人敲門。是誰?切斯特一看門,立刻就與他們抱了起來,是塔克、哈里和馬里奧,他的好朋友!

  晚上,他們四人在切斯特家裡吃晚飯,切斯特為他的三個好朋友演唱,真好聽,這是他新學會的歌曲。歌聲飄滿了康涅狄格州,他們共同演繹着這段真摯的友誼……

  育賢中學初一:劉岑

您正在瀏覽: 蟋蟀在時報廣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蟋蟀在時報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