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度人間歡樂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人間歡樂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一年一度的民間歡樂節終於到來了,我不由得感嘆到。 

  真是可以說“訓兵千日 用在一時”在一個月前大家就為這個歡樂節開始訓練,大家辛苦訓練終於有結果了。 

  大家為了這個歡樂節,可是付出了很多汗水的,有一些做節目的同學可是要化妝的 ,早上五點多就要到某一個地方集合然後換衣服化妝。大概在早上9點就出發了。 

  歡樂節的節目之多有幾十種,有的是專人表演,有的是學生經過訓練的。像今年就有一群老奶奶在跳舞,你別看她們老,她們的腰力 團結度 整齊度可是絲毫不比年輕人差,接下來就是勁歌熱舞。在跳舞的雖然是學生不是專業,但經過長時間的鍛煉可是跳得有模有樣。整齊劃一 在現場不論是大街小巷都擠滿了人。可稱得上是人山人海 人潮群涌。在一路上不斷有閃光燈對着我們。 

  在當天我是鼓號隊的一員,穿着長長的披風拿着微重的鼓棒敲擊着有我們所到之處一定是熱鬧非凡。我們走了將進三小時。每個人都是汗流浹背 疲憊不堪。但是大家仍保持着一顆苦中作樂的心! 

  在當天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累!真是累慘了!但是我們卻很開心嫩夠參加這個節目。歡樂節終於結束了,雖然長長的表演隊伍結束了,但路上還存留着爆竹的紙皮,人們的心中還存留着愉快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歡度人間歡樂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人間歡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