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笑度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度人生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笑度人生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笑,那是我開朗的性格,也是要面對的生存技能。我雖然笑起來不是很完美、可愛!但是可以達到精神上放鬆的目的。因為這種笑話理解起來不動腦筋!這樣我的心情就能達到最佳的狀態!雖然有時還給你帶來無奈!可是你還是要接納我的笑聲吧!呵呵、、、在人生的漫長歲月中,人人都要遭遇許多悲楚的事情;為了驅趕心靈中的陰影,要笑對一切遭遇的各種不幸,以健康自己的身心!這是我時常使用的法辦之一! 

  儘管在自然界里笑的方式不同,卻是同一種發泄形式!儘管笑發泄的內容不同;卻是得到相同的效果!不管是發出內心深處的笑,還是在於皮表的微笑。其包容量是有所不同的。有的讓人一笑了之,有的讓人在大笑之後,品味社會和人生,讓人回味無窮;呵呵、、、。 

  我一定要堅我笑的原則,與它共度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笑度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度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