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煩惱來敲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煩惱來敲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煩惱來敲門 

  “咚咚咚……”當你再次聽見這敲門聲時,是不是知道煩惱又要來了?怎麼辦呢?打開門面對他吧!有人這樣想;我不開門不理他!也有人這樣想,可沒一個有好結果,那是因為這些人應對的方法不好。 

  表弟帶來的煩惱 

 “小A,快下來,看看誰來了!”媽媽的聲音傳了上來。我眉頭一緊:糟了!我那倒霉表弟又來了!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把能被他破壞的東西統統搬進了我的卧室。剛剛鎖上了卧室的門,表弟的腳步就“哐哐哐”的追了上來,叫道:“表哥,看!我今天可是跟爸爸一起去撈魚了的!”他的小臉蛋跟他手中的小漁網一樣一盪一盪的。接着,他一個起落就來到了魚缸旁,眼睛還不時閃着光,此時,我心裡正在為這幾條金魚默哀。果然,他抬起了那隻肥嘟嘟的小手,用他的漁網,把魚缸攪了個昏天黑地,眼看水波越浪越高,“啪”的一聲,一隻金魚摔在了地上,我連忙把他拉開,收拾好殘局后,只得陪他一起擺弄他的最愛——模型,經過漫長的一個小時,直到我把一個飛機的模型裝好后,他才高興地抱了我一下,拿着它跑下了樓。 

當煩惱來敲門時,打量煩惱的模樣,看看是不是應對得了,打開門,跟煩惱成為好朋友! 

  作業帶來的煩惱 

  星期天的早晨,陽光明媚,偶爾會有暖暖的春風拂過,小麻雀的叫聲彷彿喚醒了大地,而我卻要在茫茫題海中遨遊,一陣歡笑聲傳入耳膜,我的心一下子就被拉到外面去了,但卻又被一道數學難題拉了回來,無奈中,只得拿起筆桿,在演草紙上“沙沙”寫起來。啊!好像下去奔跑在陽光中啊!我這樣想着,可也無濟於事,誰叫我有這些作業呢? 

  又寫了一會兒作業,樓下的聲音讓我再也不想去做作業了,可我心裡一遍又一遍的對自己說作業還很多,不要再被打擾了,趕緊寫,寫完了再玩啊……可我的兩隻耳朵就是不爭氣,我聽見的聲音越來越大,我一拍桌子,拿起兩團紙往耳朵裡面一塞,阻斷了外界的一切聲音,壓了壓心中的不平靜,心情頓時大好,又投入到了辛勤的學習中去了…… 

  當煩惱來敲門時,就用適合的方法,應對現在的困擾之處,不開門,跟煩惱說一聲“再見!” 

  我越來越討厭煩惱了,但也越來越依賴於煩惱了,因為他給了我鍛煉機會,而我也在這些鍛煉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當煩惱來敲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煩惱來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