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煩惱降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煩惱降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煩惱時,聽音樂吧!當你對於棘手的困難無從下手時,聽音樂吧!它不只是暫時放鬆心情的一種藥品,它還能還你一個積極向上的一股勁!

  數學英語科學語文,光是這四門主課就壓得我透不過氣。我很惱火,猛一用力筆往地上狠狠地摔去,嘴裡大口大口地喘氣。我也知道,現在我還是一個中學生,只不過是個中學生,對未來來說,這是最低級的關。如果我連這都克服不了,那高中大學,我又將如何應付?

  不錯,這是正確的心理。但對於當時煩燥的我如何能下靜心思考?我只是感到當時有大把大把的火苗在我的腦子裡亂竄,對理智的想法根本不予以理會。這時,我開起了錄音機,把音量放到最大。是<<網球王子>>的音樂!<<網球王子>>是我最喜歡的動畫。這不是單純的一個孩子因為動畫效果好壞而喜愛的。我是喜歡網球王子們不屈的向上精神。他們面對困難,面對對手從不認輸;對於勝利一笑而過:對於失敗也坦然面對。我喜歡他們,是源於他們對生活的信心和奮發向上的精神。每想到這,我的心就冷卻下來了;問題來,就一個一個地解決,我是不會這麼容易被打敗的!,雖然他們只是一個虛幻,但我要向他們看齊!他們的陽光精神從不曾被社會淘汰!

  我關掉錄音機,又重新撿起剛才的扔掉的筆。

  於是,我戰鬥的旅程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當煩惱降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煩惱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