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在心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留在心底

  “請同學們在紙條上餘下的兩個對你們人生很重要的東西中選一樣,劃掉。”王老師說。我的唇邊勾起一抹不可捉摸地苦笑,該來的,總會來的。我閉上眼睛,筆尖停在“友誼”這個詞上。啊,友誼!它在這個悲慘的遊戲中與“生命”“存活”到現在,但現在,連它也要像“愛情”、“親情”、“師恩”一樣失去了么?不!沒有了友誼,又談何什麼生命!我鼓起全身的勇氣,劃掉了生命,終於,手無力地垂下來了。

  這個關於讓我們了解到生命重要性的遊戲,我註定失敗。這究竟是什麼事在我心中紮下深根?

  是的。有一些事,經過了,忘記了;有一些事,經過了,記住了。有一些事,以為記住了,卻淡忘了;有一些事,以為忘記了,卻又重新浮現。留在我心底的友誼,我一直珍惜,生怕某一天,它會棄我而去。

  美麗的西雅圖,即使對於我這種不適應寒冷氣候的人,依然是那麼迷人。明媚的陽光照在波光粼粼的華盛頓灣水面上,灑下淡淡的光輝。在這裡,我找到了一段真誠、美好的友誼。

  我是在夏令營里第一次遇見她的。她有金黃色波浪狀長發、湛藍的美麗大眼睛,還有那白皙的皮膚。那時我們在為各個組的海報添花紋和圖案。我們在同一張海報上塗塗畫畫。那時,我驚喜地發現,我那在中國顯得笨拙的三腳貓畫工,在一群金髮碧眼的美國人中間,竟然算是較好的了。當時,我正在一個角落中畫一隻黃色的貓,她提議如果把貓畫在一棵樹下會更好看,於是我在一棵綠樹下畫了貓,果然好看多了。

  她告訴我她的名字叫“SofyEvan”。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我有一種軟綿綿的感覺,也許是因為“柔軟”這個字的英文單詞長得像“sofy”吧。總而言之,我和“蘇菲·依婉”成了行影不離的好朋友。

  蘇菲是個很善良的女孩。她會叫我把捉到的藍蜻蜓放回大自然,她會讓別人不要去摘花,她甚至會在中午吃飯的時候把午餐盒裡的葡萄、棗子、草莓或者藍莓分一點給小松鼠。

  每天早上,我們一到夏令營就去找對方。上午都是在一起活動:環湖徒步、森林考察、遊樂園活動、觀察松鼠、游泳、騎馬、實驗、串手鏈……中午,我們就一起在夏令營旁邊的樹林子里吃飯、看松鼠。其中我最難忘的,還是環湖徒步。

  那次環的湖,周圍環繞着一片片樹林。那時我身體還不是很強壯,落在隊伍最後面。美國的樹林子真可謂裡面啥都有。我那時對有一次走在大街上看到路旁邊躺了一隻死鹿的事情還記憶猶新。反正,林子里山貓、兔子、松鼠這些東西是司空見慣了的,運氣不好,還有可能遇見野豬、鹿和蛇。整個環湖的過程中蘇菲一直陪着我,我們一邊走,一邊說笑,她還一邊告訴我植物的總類。我們就這樣走過了全程。

  夏令營結束的時候,我與她交換了各自親手編的手鏈。她的是粉紅色的,我的是淡紫色的。我還向她要了電話號碼,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在中國又沒法打到美國去。最後離別的時候,我對她說:“你是我在美國最好的朋友。”

  啊,蘇菲!你現在過得好嗎?雖然現在已經無法聯繫到你,但是我發誓會永遠把你珍藏在心裡。在心中的那片地方,有一抹青山綠水永遠屬於着你……

  初一:張嬡雨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