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在心底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留在心底的愛,我一直珍惜,生怕某一天,它會棄我而去。

  窗外,下起了雨,看着天空落下的淚,我的思緒回到了那天——

  那天,正好下雨,我並沒有帶傘,我望着陰暗的天空絕望了,我只好等待。不遠處,有一個身影向我走來,隔着綿綿的細雨,我分辨不出是誰,只好等待她的到來。慢慢地,她來了,越來越近,而我看到的卻是一個不願意看到的人,我低下頭,不想讓她看見我。可是,事實我錯了。她直直的往我這邊走,我裝作沒看見她的樣子,在那裡到處看。

  “雨下這麼大,不如咱倆一塊走吧。”她微笑着看着我,雨滴從她身邊落下。

  我沒有抬頭,只是沒有溫度的回答了一句“哦”。這段路走得漫長,彷彿跨過了好幾個世紀。使我感覺好不自在,因為我身邊有她在這裡,我微微的向她看了一眼,她,還是微笑。

  這時,雨下大了,這一把傘根本擋不住雨。

  “我就快要到家了,你打着傘快走吧,別感冒了。”她把傘交給我,那一瞬間碰到了她的手,那麼冰涼。

  我還沒有回答,她便消失在朦朧的雨簾中,我轉過頭去,才發現,不遠處就是我家了。雨滴落在地上發出清脆的響聲,這一聲把我驚醒,我才會想起她家跟我家離得好遠,根本不是順路,可是……

  這一夜,徹夜未眠。

  雨後清晨,風冷冷的,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在班裡等她,只為還給她傘。中午放學后,她還是沒出現,心想,不會出事了吧。我急忙去問老師,老師淡淡的告訴我,他生病了。

  放學后,我沿着那條街走,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黃山實驗初中初一:孫瀟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