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競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競賽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剛進入中學,雖然對中學十分陌生,但我努力適應着眼前的環境,但是學校中六項競賽在我班讓我感受到了深深的痛苦。

  六項競賽包括紀律,衛生,校徽佩帶,出勤……而在這些項目中,只要我們在平時多加註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變不會被扣分。但是,人有失足,馬有失蹄,在經歷一次忘帶校徽后,讓我感到我班班主任對六項競賽的規定使我痛苦。

  我平時十分注意自己有無佩帶校徽,因此,我堅信自己不會扣分。但是,在體育課上,老師規定我們要摘下校徽。不巧的是在體育課40分鐘的暴晒折磨之後,我忘記佩帶校徽,我的噩夢開始了。中午,我因吃飯吃的太慢,匆匆忙忙感到學校,不想,在校門前,扶助員見到了未帶校徽的我,將我逮個正着,我原以為只要校徽佩帶好就可安然無恙,但是扶助員卻怎麼也不願意,硬要扣我班的分數。無奈,失足了就要受到懲罰,我只能認了,但我心裡感到對班級深深的愧疚之情,在午自習時,我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淚,悄悄哭了一會兒,當扶助員將扣分條送到班長手裡,經班長之口念出時,我的愧疚升級了,我再也不能面對大家,我已然認識到班級體50個同學的努力因我而無濟於事,我也感覺到班級中所有同學的異樣的目光落在我的身上,我失聲痛哭。我原以為這場風波將散去,但是這隻不過是噩夢的開始,而並非結束。

  在下午的課上完后,班主任來了,他發現了桌上的扣分條,他大聲念了出來,他開始嚴厲的批評自責的我,但是最後一句話讓我大受傷害,老師說道:“你怎麼這樣厚顏無恥,扣了分還不感到愧疚。”當“厚顏無恥”說出時,我的淚水佔滿了眼眶,眼前的一切都模糊了,只差奪眶而出,但我忍住了,我怕老師見後會有更嚴厲的批評。難道老師不知道這成語不能亂用嗎?難道老師不知道,這成語會對學生的自尊造成莫大的傷害嗎?難道老師不知道這將會讓學生受到莫大的傷害嗎?我只不過是忘記帶了校徽。我也曾愧疚的哭過,當著50個人的面哭過,但是老師不知道,不知道就能這樣說我嗎?!這時老師做的下一個舉動讓我更為痛苦,雖然我已知道老師將會有什麼行動,老師將這張紙條貼在了牆上,上面已經有3個同學的紙條了,這意味着,在開家長會時,我的家長將因紙條而受到,全班50位家長異樣的目光,意味着我的家長也會受到這樣的恥辱,我的失足將造成我家長也一起受罪……我不懂,老師為什麼要這樣做,老師為什麼不分輕重亂用成語。這成語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一道永遠也抹不去的傷疤,這成語讓我身心受損。而這到傷疤是我不感想起的,是我十分委屈的,是能讓我痛哭的……

  老師,我知道您這是為我們好,但是您在50個同學前這樣說我,您卻沒有想到後果,儘管你為我們付出了許多,也將為我們付出更多,但是這個成語,使您在我的心目中的位置急速下降,雖然我也知道這是您的失口,是您的失足,但儘管我理解,這成語在我的心中仍然造成了極大的傷害。

  六項競賽=痛苦,這條等式在其他班或許體會不到,

  但是在我班級里卻對我造成了極大的傷害。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競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