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第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總會有些坎坷不平,總會有挫折,當我失意、彷徨、鬱悶時,是誰?靜靜的聆聽我的訴說,然後娓娓道來,清泉般的話語流進我的心田!是你——我的朋友! 

  升入初中,愛交朋友的我,又交道了許多朋友,想認識他們嗎?想認識的話,讓我介紹給你們吧! 

  徐昊天:他是我的最好朋友之一。長得比較可愛,個子不高,小臉紅撲撲的!愛打籃球,語文也是他的最愛。 

  管景宇,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個子挺高,長得比較帥,也愛打籃球。我、徐昊天和管景宇不論在球場上還是在球場下,都被稱為無敵鐵三角! 

  劉自強和楊建他們算是我較好的朋友了,他們心胸非常開闊,“退一步海闊天空”是他們的口頭禪。他們的自信心比較強,但劉自強有時會自信過度! 

  姚娟是我的一個異性朋友。長相自然不用說了,我們經常在學習上互相幫助,她懂得體諒別人,但她的心思有點讓人猜不透! 

  好了!我的朋友介紹完了,該介紹我自己了。 

  我叫韓永樂,大家愛叫我樂樂。我機智、勇敢、活潑、可愛、愛交朋友、熱愛體育。乒乓球、籃球可是我的強項。朗誦、演講更是我的最愛,我還獲得過很多獎呢!我對待朋友會誠懇的對待他,能吃一些小虧。我的座右銘是:把昨天的絆腳石,當作今天的墊腳石,努力前進! 

  我介紹完了,喜歡和我們交朋友吧,好吧!我們已經是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