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感覺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感覺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了,我光榮地成為了一名初中生,有人歡喜有人憂。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無知幼童,成長為一個風華正茂的翩翩少年,同時也跨入了初中的大門,迎接新的學習生活。此刻,我只想大喊一句:“初中的感覺真好!”

  初中的感覺真好,身邊的一切都變了樣,新的環境,新的起點,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課本,新的知識,一切都是那麼富有挑戰性,我如一個新生的嬰兒,迫切渴望去接觸,去了解他們。小荷初中的感覺真好,各種各樣的課本,給予我們五花八門的知識:地理課上,老師教我們學習經緯度,帶領我們“穿越”大洲大洋,遊覽祖國的名山大川,講解各種各樣的地理知識;歷史課上,老師和我們一起領略秦兵馬俑的恢弘氣勢,杭州西湖的濃妝淡抹,長江黃河的波瀾壯闊,給我們講述七雄爭霸,三國鼎立,商鞅變法,三顧茅廬,秦始皇的獨斷專橫,漢武帝的雄才大略。我們聽得又愛又怕,卻又神往無比。生物課上,老師給我們講解細胞的分裂,花朵的傳粉,病毒的結構,克隆的神奇。政治課上,老師教育我們怎樣做人,還告訴我們國家大事,最新時政。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讓人陶醉,沉迷。

  初中的感覺真好,老師們細緻入微的講解,同學們天真友善的面孔,讓還沉浸在昔日小學離別之情的我得到一絲慰藉,拉着他們的手,共同進步。

  初中的感覺真好,一切都等於零,無論你以前多麼的優秀,或是多麼的差勁,進入初中,這些都煙消雲散了,我們共同進步,共度風雨,沒有煩惱,沒有糾葛,只有前進和希望。

  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雖然初中的生活很累,但我一點都不會怕,因為正是在這一時期,我們完成了人生的“蛻變”,開始人生最美麗的旅途,此時我只想大喊一句:“初中的感覺真好!”

  初一:愛過怕過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