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要告別夏天的吟蟬;夏天要告別秋天的果實;秋天要告別冬天的飄雪;而冬天卻要告別春天的茂盛……人生總是要與告別邂逅。

  當我們第一次張開眼睛,就告別了母親曾精心溫暖我們的肚囊,開始了走向這個世界的旅程。

  當我們自己學會上學,步入少年時期時,我們告別了小時的稚氣,告別了陪伴我們度過幼兒時期的小玩具……學會了拿起筆,寫出自己的理想。

  這時的告別帶給了我們無邪與純真質樸的內心。

  當我們成長為一名高大的青年時,我們告別了少年的懵懂和無知,心中洋溢着熱血和激情,與未來有着自己的規劃,渴望無拘無束的自由,時刻準備着向前衝刺,但時時又會被一些困難牽絆。

  這時的告別帶給我我們勇敢和奮發向上的精神。

  中年時期的我們,告別了青年時的美好幻想,或許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完成了自己的理想與目標,許多事物也有了自己的見解、自己的獨特。

  這次的告別帶給了我們成熟與從容淡定的氣質。

  當發現自己一白髮蒼蒼,需要手持拐杖時,你或許會常常坐在搖椅上,喝着杯濃香的茶,回憶與告別的曾經,也許這次的告別是離開世間,但許多的告別給了我們不悔的過去和有價值的一生。

  告別,就是下一個目標和下一個美麗的邂逅。

  廣東惠州惠城區第五中學初一:吳境??

您正在瀏覽: 告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