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一生總要面對許多告別,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那些珍貴的記憶仍使我們留念。 

  當我邁進這所中學時,我就知道我不再是個小孩子了,而是一個光榮的中學生。但那些童年的“珍珠”已離我遠去了,我不可能再回到小學生活那樣,無憂無慮。但是進中學后只有努力刻苦讀書才是唯一的選擇。有時在思考數學題時,不經意間從腦子裡蹦出一些小時候的片段,也會會心地笑笑,便又奮筆疾書了。 

  告別了小學生活,就意味着我們要從懵懂無知變得負責任,有禮貌了。記得那次上街賣東西,走路上不小心把一個小孩子撞倒了,當時我的第一直覺就是“逃”,但當我冷靜下來后,想了想:我是中學生了,不能這麼不負責任。於是我把小孩送到了他家,聽着對方父母一個勁的誇我,我心想:原來告別小學生活也這麼美好。 

  不管怎麼說,我們以後還會有許多告別,我們不能一味地沮喪,而要心兒永遠嚮往着未來!

您正在瀏覽: 告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