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別陋習倡議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陋習倡議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壞習慣小姐 

  你“好”: 

  自從去年以來,你就動員全家老小、爭先恐後地來到了我的“腦庫”,並且把好習慣先生趕出去了。你說對嗎?唉,跟你講也是白講,誰叫你的名字叫壞習慣呢。 

  一開始,你教我十八般武藝:忘性大、思想不集中、漏做作業等等。真“謝謝”你這位名氣臭烘烘的“師傅”收了我這位“徒弟”。記得以前,我總是不會遺忘任何東西的。當你入住“腦庫”時,我就知道壞了。於是我呀,什麼事情都記不住。因此,馬大哈成了我的綽號。先不說其它,就拿家務來說:媽媽有次讓我去買油,結果半途中,這討厭的壞習慣又來糾纏我,使我買了醋。為了這件事,我還吃了頓”竹筍烤肉“呢。我是不是要送禮謝謝你呢? 

  好吧!既然你軟的不吃,就來硬的。我現在鄭重地警告你:限你在一日之內趕緊帶領你的家族離開“腦庫”,否則,我派“腦庫”的緊急隊員把你們驅逐出境。讓你沒得過元宵,吃不到湯圓。 

  敬祝 

  快快滾蛋! 

  立志學好的風中百合 

  2009年2月8日

您正在瀏覽: 告別陋習倡議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陋習倡議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