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無數個告別。告別彷徨,苦惱,家人,朋友。而我將要告別我最難捨的母校。六年的光陰是短暫的。轉眼我已是一名初中生了。我的告別就如同小鳥告別母巢,這一告別意味着我成熟了。忘不了,忘不了我那敬愛的張老師。您還記得嗎?那次“六一”兒童節,我們班是最後一個演講的,這時天空中下起了小雨,您的身子一向不好,可您還是站在雨中,一直陪着我們到演講結束,讓我們獲得了那難忘的第一。忘不了,忘不了我那幽默的英語老師。潘老師,您還記得我嗎?我就是那經常和您開玩笑的小胖。您剛教我們班的英語,應該十分地苦惱吧!我們的英語是全年級倒數第一。您每天都要批改作業,已經很幸苦了。可您還主動幫我們補課,在您的幫助下,我們的成績有了提高,在期末考試時,我們得了全年級第一。這難忘的第一,我永生難忘。忘不了,忘不了我那些可愛的同學們。每當我遇到困難時,你們都會伸出援手來幫助我。小莉是我最好的朋友,成績總是很好,我的數學很差,我每次有不會做的題時,你總會在我身邊耐心講解。告別中有成長,告別中有反思,告別中有奮起,告別中有成功。告別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的心裡,我的夢裡。母校的告別是一種回憶,這種回憶將在我的心裡,成為最閃亮的一顆寶石,我將永遠珍藏!

  初一:徐澳京

您正在瀏覽: 告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