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是痛苦的,悲傷的。告別使人淚流滿面,告別使人痛哭流涕。而那些只是表面,有些人不知道該告別什麼,挽留什麼。在那些人的印象中,不知道自己傷害了誰。其實你的一個小小的動作與手勢就有可能傷害他人,有些人只顧自己的利益,傷害自己的母親——地球。你們的小小的手勢就可能會傷害自己的母親。

  “藍藍的天上白雲飄”這是我期待的景色,那是多麼夢幻,多麼美妙啊!但是人們建起的工廠,從煙囪里衝出的廢物,在空中自由的飛舞。慢慢的白雲被奪,藍天被掠奪。天空中只有一股股煙龍在肆虐我們的家園。

  人類正在告別藍天白雲!

  “青山不改,綠水長流”非也。人們亂砍濫伐,青山——濯濯童山,從工廠排除來的廢水進入江河,綠水——譚譚死水。我們欠了青山一筆債,負了綠水的一片情啊!

  人類正在告別青山綠水。

  在都市中,很難看到鳥,連一隻小小的麻雀都沒有,在飯店裡上的是它的肉體,看着那一盤盤飯菜被端上桌,我彷彿聽到他們在哭泣着說:“你們為何如此狠心!人是生命,那麼我們難道不是生命嗎?我們也是,都是地球母親的孩子。為什麼?帶我們不公呀!”

  人類正在告別鶯歌燕舞。

  告別是讓人們支離破碎,讓人來不及挽留,人類呀,你想告別生命,告別地球母親嗎?

您正在瀏覽: 告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