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煩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小時每當唱起歌來,總以為少年的生活總是一帆風順的,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煩惱總是接踵而至無法逃避。

  上學期的期末考試,我滿懷信心的在考場上答卷,使出渾身解數,心想一定會考出好成績,可當成績公布的時候,我愣住了,整整一百名語文進步了,生物進步了,歷史卻考砸了。不光我,原先考百名之內的同學全部下降了五十多個名次。我垂頭喪氣的回到了家中,父母看了看,只是鼓勵我說:“下次努力吧。”雖然父母沒有責怪,但是,我卻很難過,要知道,輸給別人的感覺是多麼難過啊!不光學習上有些煩惱,生活上也有很多煩惱,和父母的溝通漸漸少了,有時還甚至被誤解,和同學買的交往有了“石頭”相互之間的誤會越來越多,雖說過不了多長時間就和好了,但心裡總是有說不出的感覺。

  “小小少年,太多煩惱,……”我真想唱這樣一首歌。煩惱,何時才能消盡!

  邳州市明德實驗中學初一:郭聲琨

您正在瀏覽: 告別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