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級女生——黃雅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生——黃雅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雅莉給我的最初印象就是一位單純的不能再純的女生,她是超級女生里年齡最小的也是個子最矮的。她給我的第一印象非常好,覺得她特別平和像一個鄰家小妹妹一樣,可愛單純。她的聲音格外有穿透力,她唱的每一首歌曲都有她自己獨特的風格,非常與眾不同。   昨天晚上,當雅莉被淘汰的時候我覺得很不公平,也許這樣說可能影響到別的選手的支持者,可是評心而論她唱的的確很好。可是為什麼還要淘汰她呢,其實超級女生是比唱歌方面,又不是比選美或者比文憑。沒有必要把學歷和長相看的那麼重要吧。她真的是在用心靈來唱歌,她把歌曲賦予她的靈魂之上,自己完全投入到裡面。評委老師們也說,雅莉是所有超女裡面進步最明顯的一個,可是為什麼還要殘酷的淘汰她呢?   不過在這裡我也要安慰鴨梨,我相信你將來的人生道路一定走的更平穩、更輝煌、更成功。即使你現在離開這個舞台,但是我相信正如你的信上所說,幾年後我們一定可以在另一個舞台上看到你的身影。暫時的失力不算什麼,你用自己的行動證明給別人看,你沒有失敗,你是最堅強、最可愛、最有才華的女生。   你歡笑時,我們陪伴着你一起歡笑;你痛苦時,我們陪伴着你一起承擔;你哭泣時,我們陪伴着你一起大哭,無論在何時何地都會有荔枝們陪伴着你一起度過最艱難的日子。   鴨梨真的很可憐,她剛剛16歲,就讓她承受這種挫敗感。昨天晚上看到她哭的時候我的心裡和她一樣不是滋味,畢竟勤奮了這麼久,而換來的卻不是與她回報成正比的結果。看到她們抱在一起的時候,我覺得她真的是很捨不得與她朝夕相處的朋友們,她捨不得這個舞台和夥伴們。看着鴨梨一路走過來,她一定成長了不少。她以後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生——黃雅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生——黃雅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