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昆蟲王國的超級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王國的超級女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昆蟲王國的國王看到了人類在舉辦“超級女聲”,很是紅火。於是,他準備在昆蟲王國也舉辦一場像這樣的超級女生。

  第二天,國王在王國里貼上了告示。內容是這樣的:大家好!我們王國將舉辦一場超級女生大賽,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參加。才藝不限,唱歌、跳舞……樣樣都行。報名電話:123456789。聯繫人:蜻蜓女士。

  告示剛一貼出,就有許多人報名,國王很開心。

  一個月後,超級女生比賽如期舉行了。首先蜜蜂“嗡嗡”小姐說:“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晚上好!現在你們看到的是首屆超級女生大賽。首先,由蛐蛐小姐為大家演唱《草原的夏夜》,大家歡迎!”隨即便有一大堆“粉絲”高舉着“蛐蛐小姐我愛你”的牌子。為她加油。

  蛐蛐小姐開始唱了:“寧靜的草原……”她的聲音甜美極了,大家熱烈地鼓起掌來,她的人氣指數在不斷地上升。

  接下來是蝴蝶美美和麗麗表演的舞蹈《兩隻蝴蝶》,同樣贏得了全場觀眾的一致好評。

  接着,選手們又陸續表演了許多精彩的節目,好看極了。

  經過緊張激烈的選拔和PK之後,冠軍終於產生了,那就是蛐蛐小姐。

  比賽非常成功,通過這次比賽,大家充分地展示了她們的才藝。國王決定明年繼續舉辦第二屆超級女生。

您正在瀏覽: 昆蟲王國的超級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王國的超級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