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家心目中的超級女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心目中的超級女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超級女生,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也許大家就是“粉筆”、“玉米”、“盒飯”、“荔枝”、“涼粉”。然而,今天晚上8:30將會播出《超級女聲》的年度總決選,你們一定會想起一些超級女聲吧! 

  NO.1---何潔。說真的,何潔的黯然離開讓“盒飯”都忍不住落淚。她的確是舞台上的小精靈,她的快舞讓人忍不住拍掌和歡呼!有很多人都說何潔虛偽,要是何潔真的虛偽,那她為什麼會這麼關心宇春呢?希望何潔能在屬於她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NO.2---黃雅莉。雅莉,一個單純而可愛的女生。大家喜歡雅莉的單純,喜歡雅莉的可愛,也喜歡雅莉的搞笑天分。可以說,以前的雅莉是一個被“荔枝”呵護着的乖寶寶,可現在,乖寶寶終於長大了,經歷挫折了。加油,雅莉! 

  NO.3---周筆暢。筆暢是一個唱功好,重友誼的女生。每一個超級女生的離開,筆筆都要大哭一場。隨着一場場的比賽,筆筆變得更堅強了,她的身上壓着自己和朋友的夢想向未來前走去,而且越走越遠……筆筆,自信下去吧!! 

  NO.4---李宇春。宇春,出了名的人氣王。她很像男孩子,抬頭舉足,都隱隱約約地有着一股帥勁兒。宇春很有明星的味道,就像何炅說的那樣:跟宇春相視三秒會臉紅!願春春能實現她的唱歌夢,在自己的舞台上大放光彩! 

  NO.5---張靚潁。不能否認,靚潁是個愛唱英文歌的高手。她唱的英文歌動聽,中文歌也唱得挺棒。靚潁最特別的就是她的個性吧!雖然她有時很冷漠,但面對着好朋友被淘汰,她還是會痛哭啊!!就像“涼粉”說的那樣:靚潁靚潁,靚聲靚影! 

  真心希望以上的五位“超女”能堅強地走向未來!

  (2005年8月26日寫)

您正在瀏覽: 大家心目中的超級女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心目中的超級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