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女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汪涵和李香出場后,超級女生們也隨即出來了。首先當然是五個冠軍了,汪涵大聲問:“這個女生可不得了,在她唱完之後,評委們都站起來為她鼓掌,大家說她是誰?”“筆暢!!!!!”“掌聲歡迎周筆暢!”周筆暢出來后,李宇春等人也出來了。他們還表演了一段精彩的節目呢,李宇春是那麼帥,黃雅莉是那麼可愛,周筆暢是那麼有氣質,3人出場,大家的熱情都到了極點!當時我還興奮的大叫呢。 

 過了一會兒,比賽就開始了。首先是01號到05號的選手,我是對01號沒興趣,02號沒感覺,03號呢也沒多大意思,當然05號我最注意,因為她就是黃雅莉(我支持的都是很酷很可愛的選手)。黃雅莉唱的第一首歌就很受歡迎,評委老師也給出了很高的評價,她唱出了真實的自己,裡面沒有一點是虛偽的,當然評委們也給黃雅莉提出了意見,介紹了一些方法。我當時就想:黃雅莉一定能進及決賽。我看黃雅莉只是淡淡一笑。後來,10個選手都唱完了,馬上就進入了殘酷的PK賽。評委老師在宣布上待定席的人時,現場的氣氛顯得格外沉重。評委老師說:“上待定席的是‘小可愛’,和~~~。”最後經過大眾評審的投票,小可愛的票遠遠不如~~,由於我喜歡小可愛,所以我大吼:“切,這些人真沒眼光,哼!”外婆聽了,說:“別人比賽,你緊張什麼。”“咦?說得也是哦。嘿嘿!” 

 淘汰了一個人後又進入第2輪比賽。黃雅莉唱的第2首歌是殺破狼,那個才叫好,氣息均勻,又很有感情。那個柯以敏老師簡直激動得語無倫次了,我想:這個老師平時是最嚴格的,現在連這個老師都這麼喜歡,黃雅莉一定能直接晉級決賽。到了看評委老師意見的時候,“柯以敏老師。”“黃雅莉”。“黑楠老師。”“張靚穎。”“夏青老師。”“黃雅莉”。這時我沉不住氣了:“什麼黑楠嘛,心腸真是黑,人家黃雅莉唱得這麼好,切~沒眼光。” 

不過到了最後,黃雅莉和何潔任然直接晉級決賽。哈哈,他們可都是我喜歡的人,看來,我的眼光還不錯。嘿嘿。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