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超級女生”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超級女生”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麼多選手裡,我最喜歡的是何潔,她是超級女生的里的開心果,平時,她唱歌的時候都是笑着唱,但是講話的時候,也是句句都是讓人笑開了懷。最讓人敬佩的是,在和別人PK時,他也是笑着走向PK台的,而且,被淘汰后也沒有流淚,而且也是笑着的。如果是我,就算沒有眼淚了也做不到。 

  從海選到取得年度前三甲,各個超級女生用歌喉展示自己美妙的歌聲,但是,誰又知道,在美妙的歌聲後面,隱藏着不知有多少的汗水和心血。真是台上1分鐘,台下10年功啊!雖然有許多超級女生被淘汰,但是他們美妙的歌聲已經給所有的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看了那麼多場的超級女生的比賽,我對這些勇於參加超女的挑戰者感到敬佩,她們要面對那麼多挑戰者的挑戰,這些女生卻毫無恐懼感,也沒有絲毫的退縮的意思,在她們的世界里,並不是當他們走向PK台的時候,她們的親友團都已經泣不成聲了,但是,她們的臉上卻總是帶着笑容,她們個個那堅強的精神感動着所有的觀眾們。我也對她們所感到欣賞,以後,我也要向她們學習,要有點意志力.

您正在瀏覽: 觀“超級女生”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超級女生”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