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黑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黑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的腳步喚醒了沉睡的種子。雖然已是早春,但天氣絲毫沒露出好臉色,依舊寒風刺骨。泥土被寒冬凍結還未融化,在陰暗?冰冷的地底,蘇醒的種子正拚命的掙扎,以“年輕人”特有的衝勁,頑強生命力掙扎着。她柔嫩弱小的胚芽,輕觸了一下冰冷的泥土。便立刻寒凍全身。這下她更加明白等待自己的路是多麼的艱險困難。但她沒有畏縮,她對光明充滿了無限的渴望,心底一個刺穿耳膜的聲音吶喊着:“光明,光明!”這一刻,她下定決心要用自己柔弱的軀體衝破這黑暗,陰冷的阻礙。

  其實,她大可不必這樣遭罪,她也可以慢慢等待,等待萬物復蘇?天氣暖和一些,再伸展她的枝芽,那是,將沒有寒冷的侵蝕。但她沒有等待,她努力奮發,朝着寒冷發出挑戰,因為她明白,千萬顆種子也在掙扎,也在奮鬥,如果她不抓緊時間,那麼,她將眼睜睜看着自己落後,她不甘心。不甘心,便迎頭向上,不讓安逸虛擲她的生命,她清楚明白,她這一生可能只有一個春天,她不能輕易放棄,她相信,這個春天,萬紫千紅中最艷麗的一朵花非她莫屬,但她現在要做的就是狠命掙扎,只有掙扎出了地面,才有可能綻放屬於自己的勝利之花。

  然而,大地並為因她的柔弱產生一絲一毫的憐憫,堅硬的土層,阻礙了每一縷陽光的問候,堅強的她不知道走向光明的路有多長,未來顯得茫茫無期,鋒利的石塊?沙礫不留一絲餘地的劃過她的嫩芽,每劃過一道,心就被劃出一個口子,血液噴射而出,她疼啊!但是沒有人來幫她,她承受着巨大的壓力與痛楚,她從沒因為怕痛苦而產生放棄的念頭,她不甘心,不甘心將一生都耗費在這黑暗與冰涼中,於是,拼着對光明執着到底的信念,她努力向上,任憑血和淚流下,就是要突出重重艱難險阻,為的是看看光明的美好啊!

  終於——破土而出拉!剛混沌分開,黑暗消失,展現在種子面前的是一派萬物欣欣向榮?江山錦繡如畫的美觀!光明,今天,她終於見到光明了,她那之前的種種苦難不就為了光明嗎?她有理由自豪,為她的成功自豪,當有些種子還安於現狀,只想等到春意融融時才破土而出時,她已在孕育自己的花苞,一朵將要綻放的花兒,成功的腳步越來越近,最終,她人生的第一朵花綻放了,這是她此生最美的風景。此時的她,儼然一位弱不禁風?嬌滴滴的少女。但誰又會想到這成功美像背後,付出了多少不為人知的艱辛。

  成功的花兒,

  嬌艷而美麗,

  然而當初的她,

  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犧牲的血雨!

您正在瀏覽: 告別黑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