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清華大學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清華大學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到那寬敞的清華大學的大門前,一副景象映入眼帘:古色古香的石頭門上寫着如“燙金”般的“清華大學”四個字,在那大門前面擺幾盆花,什麼顏色的都有:紫的、粉的、紅的、黃的……這令人神往的學府敞開大門迎接着人們。  

  一進門,一片綠色的海洋又出現在我們的面前,這可真稱得上是“群英薈萃”,有什麼圓柏、紅色花槐、垂柳……  

  聽人說清華大學中有幾個著名的景點。於是,我們迎着涼風上路了。經過“長途跋?i”,我們終於來到了一個景點,我疑惑不解地問:“這裡是哪兒呀?”“清華的大禮堂!”一位與我們同行的大姐姐說道。我想:原來是清華的大禮堂,怪不得這麼宏偉,乾脆拍幾張照片做個紀念吧。心動不如行動,我讓姑姑到每個景點時都給我拍幾張照片留念。姑姑爽快地答應了。我們繼續開始我們的“長征”了。  

  過了一會,我們來到了清華大學的二校門,只見上面寫着三個大字“清華園”,我覺得彷彿自己已變成大學生在清華大學里讀書呢!我趕緊讓姑姑給我們多拍了幾張照片。  

  之後,我們來到了清華大學的另一個景點——荷塘月色。這個荷塘里到處都是荷葉、荷花。在那裡面一片片碧綠的荷葉中還夾雜着幾朵含苞欲放的荷花,就像幾位含羞的姑娘躲在一把把綠色的傘后。後來,我們又逛了幾個景點,認識了不少的奇花異樹和建築。  

  這次清華大學一游收穫真不少呀!

您正在瀏覽: 游清華大學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清華大學記 暫無評論